唐顾安

  阿尔弗雷德现在完全想不起来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自己现在浑身都疼,头疼是因为昨夜喝多了,那腰疼……
  “伊万!”阿尔把脸埋进被子。他想起来了,他昨天晚上明明是在亚瑟的酒会上喝到发酒疯开始唱歌,被亚瑟送回家后就发现了沙发上大大方方看电视的伊万。还好亚瑟只是把他送到家门口,不然若是让哥哥看到自己家多了这么个大活人可真就是有口说不清了。
  卧室门口传来脚步声,随即是阿尔弗雷德最爱的那种卷舌音:“醒了吗?阿尔弗。”
  伊万刚洗完澡,银色的发丝正往下滴着水,顺着耳根,滑到脖子那一片深色的疤痕上,滑到精致的锁骨上,滑到好看的腹肌上,最后消失在白色毛巾中。
  “早安,我的小向日葵。”伊万擦着头发站在床边,眼中是无尽的宠溺。
  阿尔弗雷德一把扯过头下枕头甩在伊万身上:“谁是你的小向日葵,快去给我拿衣服,大鼻子熊。”
  “我要说不呢?”伊万弯下腰,把脸凑近躺在床上的阿尔。
  “反对意见一概不接受,快去给hero拿衣服,不然别怪我不客气。”阿尔弗雷德从被窝里伸出两条光溜溜的胳膊推伊万,却被抢先堵住了嘴。
  湿润的发丝扫在脸上,灵活的舌尖在嘴中肆意地活动。
  啊,真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评论

热度(8)